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失言遭炎上 陳沂點出問題

蔡阿嘎(右)與二伯到日本旅遊,路上幾乎沒有中國人。(翻攝自YouTube)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擁有200多萬訂閱數的Youtuber蔡阿嘎,近來與老婆二伯到日本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遭到炎上,事後也下架影片並發文致歉,對此,網紅陳沂也發文評論,認為東西好不好吃,其實很主觀,蔡阿嘎的問題是出在禮貌。

網紅陳沂發文點評蔡阿嘎爭議。(翻攝臉書)

陳沂點出蔡阿嘎在片中對團員說:「直接罵啊沒關係啊,這邊的人聽不懂。」認為他的夥伴們開始說難吃、對店家各種批評,還佔用公眾通道大聲喧嘩,影響其他客人,甚至多人共食一份餐點,在店內抱怨錄影,相當不尊重店家,「其實東西好不好吃本來就是主觀的,蔡阿嘎可以表達他覺得不好吃,問題是表達方式非常沒有禮貌,冒犯店家更造成其他人困擾,丟臉丟到國外去。」

事實上,蔡阿嘎稍早就有針對此爭議道歉,並虛心接受,「目前已經將影片下架處理了,往後會再更謹言慎行,謝謝大家都還願意針對我們影片給出很棒很好的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