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辣妹相伴 霸氣嗆聲:我靠實力從不跪拜舔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今年4月1日愚人節當天首次登上小巨蛋開唱,現在演出片段也出現在他新歌《大飛機》MV中,過去他唱《玻璃心》曾讓小粉紅心碎滿地,他的許多言行更被貼上「辱華」標籤,不過黃明志沒在怕,非常重視言論和創作自由,新歌歌詞直接唱出:「從沒考慮收斂、就愛踩紅線,我靠實力從不跪拜舔」。

黃明志新歌MV又有漂亮女生助陣演出。(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從小巨蛋起跑展開「大飛機世界巡演」,這次則推出演唱會主題歌《大飛機》MV ,他並談到:「我一直相信社會要進步就需要一股反動的力量,要把這個理念透過《大飛機》傳達到世界各地。無論現在的社會多麼富裕或是多麼完美,如果沒有相對反動的聲音,這個世界就會走向墮落」。

黃明志(中)以機長造型現身MV。(亞洲通文創提供)

雖然歌曲主題嚴肅,不過黃明志還是不忘幫廣大歌迷謀福利,MV中也安排14位Luxy Girls助陣演出,原本他打算在桃園及松山等正規機場拍攝,但都因安全考量,以及繁複的申請流程而告吹,他感謝中華科技大學商借飛機和場地完成MV,他笑說:「希望下次可以開火箭帶大家登陸月球,或者是受邀拍攝火箭廣告,和馬斯克一起飛向外太空。」

黃明志(右二)的「大飛機」將飛到許多城市巡演。(亞洲通文創提供)

《大飛機》歌詞很嗆,黃明志直接唱出「滿嘴謊話、不停鎮壓」、「不聽你的一樣賺大錢」等內容,歌詞中充滿諷刺意味,這首歌將收錄在他2023年的新專輯《Weenomenon》,意指「黃明志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