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偲琹自招社交恐懼 赴韓「夜店街」遭醉男搭訕...驚人反應曝光

邱偲琹開心與好姊妹飛韓國旅遊。(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邱偲琹在《模仿犯》詮釋庹宗華的叛逆女兒彤妹,影集播出後掀起大量討論,近日趁空檔赴韓國旅遊,有社交恐懼的她,夜晚走在弘大「夜店街」,除了被遊客認出,心裡大感意外,還被酒吧震耳欲聾的音樂給嚇到,然而迎面而來的是拿酒瓶欲來搭訕的男性,她只好趕快逃回飯店,「還是在飯店房間暢飲、暢聊比較自在。」

邱偲琹(右)10年前與好姊妹出遊。(周子娛樂提供)

邱偲琹(左)暌違10年再與好姊妹赴韓國旅遊。(周子娛樂提供)

這趟韓國行,是邱偲琹暌違10年再與好姊妹出遊,除了興奮外,也多了一點期待,她笑說:「因為很久沒有好好的給自己一個假期,感覺就像以前要畢業旅行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隔天早班飛機還差點睡過頭。」

邱偲琹出發前特別購入觀望已久的新相機。(周子娛樂提供)

邱偲琹開心與好姊妹飛韓國旅遊。(周子娛樂提供)

邱偲琹開心與好姊妹飛韓國旅遊。(周子娛樂提供)

出發前,邱偲琹擔心語言不通,她興奮說:「我會用很簡單的韓文加上Body language,也能走遍大街小巷,很是佩服自己的勇氣。」喜歡拍照的她,為了這次旅行特別購入觀望已久的新相機,在遊樂園裡不時化身為攝影師,幫遊客拍照並隨即印出照片送給他們,她說:「以前去遊樂園,是什麼遊樂設施都敢玩的人,但這次只玩了不刺激的遊樂設施,例如旋轉木馬這種,可能越來越懂得照顧自己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