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錄影「瘋狂當機」差點惹怒曾國城 徐乃麟直喊:拜託妳講話!

林襄(左)當機,馬力歐(右)孤軍奮戰。(華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高人氣,除了在球場表現亮眼,也經常參與綜藝節目錄製,日前她首次錄製華視《天才衝衝衝》,挑戰遊戲卻瘋狂當機,與馬力歐搭檔挑戰的她,竟全場維持招牌甜笑,完全成了馬力歐的「答題」個人秀,隊長徐乃麟看不下去直呼:「拜託妳講講話!」

林襄首度全程參與節目錄製。(華視提供)

華視開播邁入第18年的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本週六(6/3)迎來斥資百萬所搭建的新棚景首集播出,林襄首度擔任來賓挑戰「聯想三字經」關卡,沒想到林襄部段遇到瓶頸,導致隊長徐乃麟看不下去,笑虧她:「拜託妳講講話,妳不是花瓶!」敵隊的城哥也順勢幫腔:「請問妳是看護嗎?」林襄一臉快哭的模樣回:「我想講,可是我講不出來啊!」崩潰反應笑爆眾人。

林襄(左)叫曾國城(中)講題時放大聲量,差點惹怒他,徐乃麟(右一)在旁阻攔 。(華視提供)

其中在遊戲「大約在動記」,曾國城負責出題,因林襄站較遠還而主動貼心問她:「妳聽得到(我的聲音)嗎?」林襄還真的直接要求:「你可以大聲一點!」這突如其來的命令式口吻不僅讓曾國城嚇傻眼,出乎眾人意料之外的反應,也引起了哄堂大笑。

隨即林襄趕緊澄清自己聽力不好,才希望城哥的音量能更大一些,快速化解誤會和尷尬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