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旗下選手遭差別對待 點名體操協會揭醜陋真相

瑞莎(中)近年投入心力培養體操生力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瑞莎近年投入培養台灣體操小將,於2020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2月才到愛沙尼亞參賽破台灣紀錄。今(2)日帶著自家選手比「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時,竟發現當初和她有爭執的團隊總教練成了這次比賽裁判,小選手無故遭殃,受到不對等評分,氣得他們提早離開會場。

瑞莎今日帶著小選手參加「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時遇到評分不公的情況,其中一位選手上次在愛沙尼亞FIG比賽跳環項目有一項失敗仍得到19.95分,不過這次在國內0失誤卻只拿了16分,她也把影片寄給有奧運裁判資格的相關人士判定,算起來也有21分,落差過大也讓他們決定提早離場,抵制不公平對待。

瑞莎團隊選手在全國賽疑遭不對等評分。(翻攝自臉書)

瑞莎無奈表示「屬於瑞星的孩子們在國內給的分數都會比國外低1~6分」,得知過去和自己有爭執的團隊總教練竟是現任體操協會的理事兼「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副執行長、裁判,直接點名中華民國體操協會「不要因為自己的利益而對孩子們不公平! 公開抹黑我們的團隊的人可以當裁判嗎? 而且比賽前先帶自己團隊的孩子們去跟全國賽的裁判長聚餐舉杯,慶祝,對嗎?」,諸多爭議也引起各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