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信攻上10萬人鳥巢飆唱 五月天嘉賓是22歲的「他」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亞洲天團五月天重返鳥巢,結束三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後,燈光視效、演出技術人員與團隊在北京鳥巢原地變身,隨即舉辦三場「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昨晚搶先邀來偶像團體TFBOYS的王源擔任嘉賓。

五月天重返鳥巢舉辦「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與嘉賓王源合唱。(相信音樂提供)

當開場播完末日異象的影片,五月天以《2012》、《叫我第一名》、《愛情萬歲》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當與嘉賓家家合唱的《如煙》一一復刻,瑪莎興奮大喊:「雖然演唱會已復刻了,最期待所有北京觀眾朋友的熱情也要復刻。」

相隔四年再訪鳥巢,怪獸說:「好像一眨眼過了很久,很矛盾,但來到現場看到大家,還是很熱情,累積四年所有想念,五月天也跟你們一樣熱情。」

家家重返鳥巢擔任五月天嘉賓,感謝歌迷熱情支持。(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談到:「五月天第一次來到鳥巢是諾亞方舟,當時是10萬人進場、2023年的今天是10萬01人進場,為什麼是1呢?是因為怪獸把他女兒帶來諾亞方舟現場,有可能是方舟最小乘客!」引爆歌迷尖叫。

再度跟著師兄來到鳥巢,喚起家家剛出道時跟著師兄南征北討的記憶,家家說:「心情像是回到當年,只是現在已經不會再害怕,心境上有點小小不同,這次從出場到唱完聽下有人在呼喚我名字,很開心,謝謝大家記得我。」

王源擔任嘉賓,與阿信合唱。(相信音樂)

22歲的王源昔是夯團的成員,如今成了獨當一面的創作歌手,本次受邀登台,與五月天合體詮釋《如果我們不曾相遇》,阿信更臨時加碼出考題,揪王源合唱限定版的《知足》+《流星也為你落下來了》,讓滿場樂迷聽得陶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