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認了女神王淨是「重要人物」 掏心傳達完整心聲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同理Zunya先前驚喜與破億國片女主角王淨合作,推出單曲Beautiful Night,歌曲與MV上架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關注,並獲得一片好評,更衝上KKBOX即時榜冠軍 。

同理的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心GRATEFUL》將在明天登場,共收錄了21首歌曲,等同於2張專輯的曲數,足見創作爆發力,歌曲來自他與身邊朋友的故事,並邀請到他人生各階段的重要人物共同參與製作,包括師兄J.Sheon、金曲製作人剃刀蔣、影后王淨、YEN、SiNNER MOON & PIZZALI以及同理的媽媽等。

同理(索尼提供)

特別的是,儘管同理在舞台上大多展現出酷帥形象,但實際上他是非常暖心的大男孩,同理的家境並不寬裕,從小就面臨著經濟壓力與家庭責任,寫歌便成為支持自己的信念與力量,而發掘他音樂才華的剃刀蔣更成了同理人生中最重要的貴人之一。

新專輯的主打歌《愛情的小船》更出動對影像十分有想法的師兄J.Sheon擔任導演,成為專輯中的一大亮點,師兄弟的合作更是令人期待,此外,同理一公布專輯《心GRATEFUL》的封面時,立刻引爆粉絲驚呼,封面以一顆「心」為主角,希望可以藉由這樣的設計,傳達整張專輯的音樂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