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凡凡怎麼了?婁峻碩語出驚人分手吧 回馬槍揭吵架內情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婁峻碩9月23日將在北流開唱,出道邁入第10年的他,把這些年打拚的心路歷程化為「上漲」二字,當成演唱會名稱及主要概念,期許未來成為在歌壇中穩健成長的「績優股」。

婁峻碩(中)與好友Tyson Yoshi合唱新歌《Just Break Up》。(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婁峻碩表示:「這場演場會有點承先啟後的意味,從上次的BOARDING登機,到新專輯名稱RISE,就像飛機升空,也因此把『上漲』當成新專輯及演唱會主軸,就是自我期許全新的婁峻碩能再升級。」

近來婁峻碩同時籌備演唱會、新專輯,忙到蠟燭兩頭燒,更因為「腸胃炎」而瘦了3公斤,他說:「壓力並非來自票房,而是想讓婁力士們看到我近十年的成長,如何從花蓮一個默默無名的愛音樂愛唱歌的小孩,變成一個獨立音樂人成長茁壯。」

婁峻碩宣布開唱,9月將在北流舉辦演唱會。(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特別的是,演唱會視覺海報上斗大的「上漲」二字,竟是出自婁爸爸之手,原來已經是退休業務員的婁爸,平常私下最愛的休閒就是寫書法,這次特別提筆為兒子加持。

婁峻碩透露,婁爸閒來沒事就是練字,老家花蓮街訪鄰居因為都知道爸爸的毛筆字寫的好,也因此家裡附近的春聯幾乎都是出自於婁爸之手,他說:「感覺很有意義,也讓他間接參與了我的演藝工作。」

「以兒為榮」的婁爸接獲任務後超級興奮,更一口氣寫了50幾個「上漲」字樣版本給兒子參考,讓婁峻碩笑說:「有感覺到爸爸真的很開心。」

焦凡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婁峻碩也與好友Tyson Yoshi合唱新歌《Just Break Up》,與女友焦凡凡感情穩定的他高唱「分手吧」,細聽竟藏著「閃光彈」,原來歌詞最後一段加入女生求和的OS,從分手變成了和解。

對此,婁峻碩解釋:「這首歌其實有點『回馬槍』,前面唱『分手』、後面唱『復合』,其實想講的就是每對情侶談感情時,難免都會在吵架時提分手,到最後對方低頭道歉後還是會甜蜜求合,這首歌就是想寫出感情中吵吵鬧鬧的酸甜苦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