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靈魂歌王來了!山姆史密斯雙十連假首度登台開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英國靈魂歌王山姆史密斯2023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0月來到亞洲巡演,在台灣歌迷們翹首期盼之下,他也確定將於雙十連假首次來台開唱,消息一出讓粉絲超級期待。

山姆史密斯將於10月來台開唱。(寬宏提供)

坐擁葛萊美、全英音樂獎、金球獎及奧斯卡金像獎各大標誌性音樂獎項的山姆史密斯無疑是近年來全球最成功的流行歌手之一,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In The Lonely Hour》,便獲得BBC年度新聲的肯定,並於2015年獲得葛萊美獎年度唱片、年度歌曲、年度專輯、最佳新人等榮耀大獎。2015年他為電影《007:惡魔四伏》創作演唱主題曲《Writing's on the Wall》,更讓他一舉拿下2016年的金球獎與奧斯卡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擁有多首暢銷金曲的山姆,累積全球超過3500萬張銷量、2億6千萬單曲銷量以及450億次的數位串流收聽天量,出道至今也已累計5座葛萊美獎。今年初推出新專輯《葛羅莉亞》,更創下專輯尚未發行,首波單曲《Unholy》就先入圍2023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團體組合演出」,堪稱是相當罕見的榮耀。

山姆史密斯台北演唱會資訊今公布。(寬宏提供)

此次亞洲巡演除了台灣,山姆也將前往曼谷、香港、大阪、橫濱、首爾、馬尼拉和新加坡巡演。萬眾矚目的靈魂暖聲山姆史密斯,絕對是雙十連假不容錯過的一天。他將於10月9日於台北小巨蛋震撼獻聲,6月6日中午12點全面開賣,樂迷們準備好搶票一睹山姆史密斯的風采,不要錯失招牌美聲的現場演出,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