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天女孩「高台重摔」肋骨斷3根 險傷脊椎:差點半身不遂

筠熹曾從舞台上重摔,斷了三根肋骨。(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職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筠熹多年前曾在日本以「天氣女孩」成員出道,她表示自己在節目中層跌落高台,背面著地肋骨斷3根,筠熹憶及當時狀況笑喊:「昏倒就算了,但我有意識!真的超痛。」

筠熹先前曾以「天氣女孩」出道。(資料照)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筠熹先前錄製過年特別節目時,因來賓眾多,中場休息時被叫到舞台後方,但沒有人提醒有一個很高的舞台斷層,當時她正與他人聊的開心,沒想到下一秒直接往下墜落:「我差一個指節就撞到脊椎了,差點半身不遂。」更表示自己如果昏倒就算了,但因為跌落後仍是有意識的,當下痛不欲生。

筠熹斷肋骨選擇不動手術,吃止痛藥使其復原。(資料照)

筠熹發生悲劇後,媽媽趕緊衝到台北,而筠熹也說到,醫生表示動手術會有疤痕,也可以放著讓骨頭生長,但至少要休養2年,對此,筠熹決定不動手術,而只靠吃止痛藥減緩疼痛,筠熹也透露,當時有一根肋骨斷掉方向朝向肺部,現在痊癒的後遺症是容易喘,且看到高的舞台也會有當時墜落的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