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傳參加兒畢業典禮 驕傲「養家活口男人最酷」

趙傳開心同框兒子,歡喜參加他的畢業典禮。(翻攝自趙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1歲資深唱將趙傳唱紅《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終於失去了你》、《我是一隻小小鳥》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30日參加兒子畢業典禮,讓他感觸很深。

趙傳曬出與兒子同框,透露昨參加小孩的畢業典禮,直呼做爸爸的真的太有成就感,「期許孩子能努力築夢、努力圓夢、夢想不落空!」趙傳還說,陸續參加了女兒與兒子的畢典,很為孩子感到開心。

同時,趙傳也在心底也為自己鼓掌,「深感~養家活口的男人最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