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調無共識安溥宣布取消演唱會 高雄巨蛋回應了

創作歌手安溥。(資料照,聯成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安溥原訂今年3月4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潮水箴言」演唱會,沒想到距離開唱只剩一週她突然宣告延期,因為身體出狀況要開刀,不過今(29)天經紀公司發文宣告將取消高雄巨蛋演唱會,並指稱是因後續與高雄巨蛋嘗試協調過程中,雙方對此次事件之認知至今無法取得共識,最後決定先取消高雄巨蛋演唱會,也表示8月會到高流舉辦新的演唱會。

當初安溥宣告延期,主要因為她要進行椎間盤切除減壓合併人工椎間盤植入術。今聯成娛樂發文談到:「高雄巨蛋方仍堅持事件並不屬於合約中『其他雙方不可預測或無法控制之情事』,於此檔期協調乃至原場地租金歸還問題至此無解。」並談到:「我們將讓律師繼續爭取應有權益和跟進後續發展。」

對於聯成娛樂的指控,高雄巨蛋回應:「本案實情並非活動主辦單位單方面所陳訴,本公司於此案發生過程亦有提供善意合作方案供主辦方參考,今因雙方意見分歧,故回歸至合約精神,一切依高雄巨蛋場地租用管理辦法辦理。」

另談到:「今藝人因病醫治,導致本案活動臨時取消,本公司深表遺憾並祝 藝人早日康復,盡早回歸舞台展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