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不甩排擠風波 開球「挖地瓜」依舊高人氣

林襄近日為奧克蘭運動家台灣日開球獻投。(翻攝自林襄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天女孩近期到美國參與本季大聯盟首波台灣日活動表演,卻出現「Yuri」陳怡叡曬合照唯獨沒有林襄的情況,讓她悲傷表示感覺「自己被排擠」。此外她為奧克蘭運動家台灣日開球時出現的暴投情況也引起討論,她今(29)日也於社群吐露心聲。

林襄穿上運動家球衣甜美擺拍。(翻攝自林襄IG)

林襄貼文開頭就以驚訝的語氣表示沒想到第一次開球就是在大聯盟場地,除了感謝奧克蘭運動家外,對於一切都感到相當難以置信。至於「開球暴投」一事,她則委屈解釋「太…太太緊張挖了大地瓜」,並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

林襄許願希望明年還有機會跟以跟啦啦隊一同飛往美國雪恥,而她也曬出在球場拍攝得美照,見她身穿奧克蘭運動家球衣配上短褲,營造出下身失蹤的既視感,對著鏡頭擺出俏皮姿勢,青春感十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