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多慧買新車僅40萬含天窗 大推台灣牛軋糖詭異吃法曝光

李多慧新車才台幣40萬元。(翻攝youTube)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中職樂天桃猿旗下「樂天女孩」,她最新YouTube頻道影片上架,公開自己花台幣40萬買了一台新車,還分60期付款,作風非常小資女,其中她在影片說自己最愛台灣牛軋糖,但她的吃法真的會讓台灣人吃驚,竟說融化才最好吃。

李多慧新車才台幣40萬元。(翻攝youTube)

李多慧新車才台幣40萬元。(翻攝youTube)

李多慧開箱自己買的新車,25歲的她入手人生第一台車,為現代汽車「casper」,為2022年輕型車,1760萬韓元(約台幣40.8萬元)購入,還分60期付款,綠色的車子適合女子自駕和戶外旅遊,她說是以剛出社會年輕人的心態選車,看中這台可以車宿和配備天窗。

李多慧說最愛台灣牛軋糖。(翻攝YouTube)

[5]

BPD說牛軋糖已經融化了,李多慧回化了才好吃。(翻攝YouTube)

她開箱時,請了一位韓國汽車Youtuber「BPD」一起介紹,她平躺在車內空間非常開心。有趣的是她開車門拿飲料請BPD喝時,BPD撇見車駕駛座前方放了一包糖,問她可不可以吃,李多慧很興奮介紹這是台灣的牛軋糖,非常好吃很像焦糖,是她最愛的糖,結果BPD打開發現出個牛軋糖在車內被曬到融化,糖軟到被他拉成一條線,他說「化了呢?」李多慧回「化了才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