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坤城兒握鐵證「公開錄音檔」 控林靖恩「仿照簽名」

林靖恩(左)遭控趁李坤城重病時仿照簽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音樂李坤城上個月因大腸癌病逝,日前兒子李卓軒突然控訴遺孀林靖恩為搶房產偽造文書,李卓軒更直言,林靖恩每天幫李坤城按摩,擅自簽下過戶房產簽名,透露自己手上握有錄音檔。

李卓軒透過臉書爆料說,林靖恩為了搶奪偽造文書,也提到自己被通知去簽爸爸的氣切同意書時,姑姑表示「靖恩怕你來爭財產」所以才很晚聯絡他,李卓軒透露,林靖恩甚至每天按摩李坤城的手,為的就是能寫文件立遺囑分產給她,而將財產到手後整個人消失,連爸爸海葬都不願來。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李卓軒直言,林靖恩趁爸爸重病時,刻意仿照李坤城的簽名簽下協議,偷偷過戶房產,表示爸爸去年9月就因大腸癌末入院,全身麻痺無法寫字,根本無法簽下結婚登記、房產過戶等任何文件,還指出醫院裡的醫生、護士都可以作證,並且他手裡也握有錄音檔,有錄下林靖恩說「都是我去辦的」等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