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坤城海葬當天林靖恩神隱 兒通知遭冷回

林靖恩(左)遭爆為了遺產才和李坤城結婚。(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作詞人李坤城上個月因大腸癌病逝,兒子李卓軒日前突撰文控訴李坤城妻子林靖恩在爸爸病逝前自行偽造文書,企圖爭奪房產,今(28)日一早,李卓軒再度透過李坤城臉書發文爆料。

李卓軒一早在李坤城臉書表示,海葬當天「家屬」只有他和姑姑到場,「林小姐(指林靖恩)怕負擔喪葬支出直接神隱,整個後事過程我都有通知她來,她只回『我不需要參加』」,李卓軒最後感嘆:「人走茶涼,物是人非。」

李卓軒一早在父親李坤城的臉書曬出個人照片並表示,海葬當天「家屬」只有他和姑姑到場。(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其實,李卓軒27日率先發難發文控訴林靖恩害怕他爭產,直到李坤城要氣切、不能說話,才放心通知他前去簽氣切同意書,且林靖恩最關心的,就是李坤城的手能好起來,「每天按摩他的手,能寫文件立遺囑分產給她」,李卓軒說。

李卓軒表示,他也知道對方目的,「後來她用結婚方式偷過房產,我也知道也看在眼裡,但是我忍了,因為這樣她才肯放過我爸轉到安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