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坤城兒氣切才被通知 只因「怕被爭產」姑姑全說了

李坤城(右)和林靖恩「爺孫戀」爭議不斷。(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上月8日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和林靖恩差40歲「爺孫戀」備受爭議。今(27)日李坤城兒李卓軒控女方偽造文書爭產,晚間又發長文控訴林靖恩怕她爭產,經姑姑得知女方一直阻止李坤城向他聯繫,直到要氣切時才通知他。

李卓軒提到當時被通知去簽爸爸的氣切同意書,他問姑姑為什麼這麼晚告知,她回應「靖恩怕你來爭產」,還因此阻擋李坤城聯繫他,直到後期喪失語言能力,要簽氣切同意書時才終於被通知。怒批「她勝券在握,他才放心讓我來」。

林靖恩(左)奪房產細節被李卓軒爆出。(翻攝自臉書)

李卓軒接著控訴她將李坤城兩個帳戶的錢領光後,拿空的戶頭要求李卓軒幫忙繳房貸,透露那時李坤城手已完全麻痺,根本無法立遺囑,暗酸林靖恩每天幫他按摩手只因為這樣才有辦法立遺囑分產給她。

李卓軒後來也知道林靖恩靠結婚方式將房產轉自名下,他認為若這樣能讓林靖恩放過李坤城,讓他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他願意將房子讓出。豈料房產得手還不夠,李卓軒氣憤表示「她在安寧嘲諷我姑姑,爸所有財產都被他轉走了」,因為看不下去才決定公諸於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