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曹佑寧、蜘蛛人誰最帥?王淨害羞給答案 柯震東自爆老婆是她

王淨擔任《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文配音,意外發現自己有「台灣國語」。(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柯震東、王淨受邀擔任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的中文配音,兩人今(27)日受訪異口同聲直呼很難,先配完音的王淨一直傳訊息恐嚇柯震東:「我散播恐懼給他,我配3天,真的太難瘋掉會崩潰,每一天都傳一次,我真的覺得很難。」

王淨表示,剛開始覺得不會太困難,真的開始配音後發現是另外一回事,「國外是先配好再動畫,我們是二手配音有被限制住,還要有特色,我還發現自己有台灣國語。」她舉例,「蜘蛛絲」3個字就講得很台味。

柯震東是蜘蛛人的粉絲,家中有許多蜘蛛人的收藏品。(記者胡舜翔攝)

身為蜘蛛人迷的柯震東,家中有許多蜘蛛人的收藏,有5套蜘蛛人的衣服套在假人上。這次接到蜘蛛人的邀約直呼:「一定要接啊,畢竟是蜘蛛人,本來想不會太難,結果踏進去錄一天,出來我就後悔了,情緒啊、動作啊,還得配合他的嘴型。」

被問到有沒有遭配音老師于正昇嚴厲批評?柯震東表示不會,「因為是櫻木花道的配音,用他的聲音教我怎麼表演覺得很享受,感覺像是在跟櫻木花道聊天。」柯震東也認為,配音算是一個滿有趣的旅程,過了一陣子會想念,「配音前兩天會不想出門,後三天會很想去配。」

成為蜘蛛人的中文配音,楊銘威、方志友夫婦等有小孩的朋友都會來捧場,柯震東表示:「他們會叫我打電話給小朋友!」一旁王淨也笑說:「那你就是紅酒哥哥了!」

提到動漫,柯震東是《航海王》的粉絲,透露自己看每個主角的童年故事都會哭,像是騙人布、梅利號燒毀等等,尤其是喬巴的故事更是讓他哭死。

王淨、柯震東一同擔任《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的中文配音。(記者胡舜翔攝)

王淨雖然沒有「動漫老公」,不過現實中他與曹佑寧愛得甜蜜,受訪時透露看過曹佑寧前陣子為富邦悍將開球的帥氣影片,至於曹佑寧與蜘蛛人誰比較帥?王淨表示各有不同特色,但蜘蛛人技能比較多一點,記者追問是不是說不出蜘蛛人比較帥?王淨不否認,害羞地說:「蜘蛛人很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