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框王心凌潘瑋柏 楊丞琳提早慶「64生日」

楊丞琳(右)同框潘瑋柏(中)與王心凌(左)。(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楊丞琳積極至中國參加綜藝節目,曾揚言不再跳舞,近日則是瘋狂開跳,而她「表情」成為中國及台灣網友的討論話題,而6月4日生日的她,彷彿已挺過這些言論,昨(25)日提早慶生,同框王心凌及潘瑋柏,掀起關注。

楊丞琳發文提早慶祝自己6月4日生日。(翻攝自IG)

楊丞琳發文寫道:「潘帥說,這餐是替我暖壽,沒錯,他今天是潘帥不是潘胖。」大方感謝潘瑋柏請客,更表示自己吃得很開心,聊得很暢快,也有網友發現,楊丞琳此篇IG文章開啟留言功能,讓眾多歌迷湧入祝福。

網路謠傳王心凌將會登上《浪姐4》。(翻攝自臉書)

有趣的是,王心凌先前登上《乘風破浪的姐姐3》(《乘風破浪》)唱經典名曲《愛你》再度翻紅,而近日有網友謠傳,王心凌將會登上新一季的《浪姐4》,若傳言屬實,眾多歌迷皆期待她能帶來不一樣的演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