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柔尪心臟裝支架!曝近況「消風6kg」:壞習慣改了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41歲女星黃小柔與大12歲老公王睿婚後育有2子1女,兩人婚姻相當幸福美滿,3月老公突心臟不適送醫,裝了心臟支架,今(25)日黃小柔出席公益活動,回應老公身體近況,透露目前恢復狀態良好,還戒了不少壞習慣,更說老公兩個月瘦了6公斤大肚腩消風,讓她直呼很有戀愛感。

黃小柔出席伊甸愛孩童幸福節擔任公益大使,透露老公身體狀況。(記者潘少棠攝)

王睿日前曾心臟不舒服,從胸悶到酸痛,黃小柔覺得不對勁,急忙拉他到醫院檢查,當時她老公到醫院時心跳慢到只剩51,醫生說是心血管萎縮導致缺氧,快速安排治療時間,裝一支心臟支架,治療過程相當順利,黃小柔也表示目前老公狀況很不錯,「有漸入佳境,還在適應支架。」

黃小柔笑稱對方戒了不少壞習慣,「像是晚睡、吃宵夜還有抽菸。」還爆料老公之前一天要抽一包半的菸,菸齡36年如今終於開始戒菸,「現在控制一天10根左右,慢慢來。」

黃小柔大讚老公戒菸後變得更帥、更有活力。(記者潘少棠攝)

她也提到老公兩個月減了6公斤,因為有運動健身,手臂相當有力,被問有沒有再次有戀愛感?黃小柔則笑回:「想說奇怪 怎麼變帥了、有年輕感!」黃小柔也說當時最小的女兒得知爸爸心臟裝支架嚎啕大哭,還好笑直呼:「傷心到爸爸覺得世界上只有女兒關心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抱妹妹睡覺。」但回憶起當時場景黃小柔也坦言有嚇到,呼籲平常就要有健康檢查習慣,「現在就是好好陪伴他(王睿),就像以前我懷孕他陪我那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