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她跟我一樣黑!女孩1句話引《小美人魚》女主角爆哭

海莉貝莉演出的真人版《小美人魚》受到眾多批評。(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美人魚》自公布要拍攝成真人版後,選角一直是觀眾討論的話題,女主角邀請「黑人」演員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而受到不少批評的她,竟因小女孩一句話而爆哭了。

海莉貝莉曾因小朋友的一句話而感動哭泣。(歐新社)

海莉貝莉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從公布《小美人魚》首波預告片後,掀起正反兩面評價,但卻有非裔父母拍下黑人小女孩看到影片時興奮的樣子:「媽咪!這是真的嗎?」、「她跟我一樣黑欸!」而海莉貝莉看到這些影片十分感動:「老實說,這讓我情緒激動,看到我就哭了。」

海莉貝莉希望能以自己膚色帶給觀眾好的影響。(歐新社)

其實海莉貝莉表示,自己因受到1997年飾演「真人版灰姑娘」的非裔女星布蘭蒂(Brandy)影響:「我看到她演出的角色多麼出色,她對自己的膚色多麼自在,她對包括我在內的小女孩有很大的影響。」所以認為自己也能做好榜樣:「有這些美麗的黑人女性先驅做過這些事,我就想『好吧,我也能做到』。」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