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心如聊酒話匣子大開「一晚喝6瓶」!挺霍建華拍戲曝夫妻互動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林心如、網紅77老大今(24)日出席飲品代言活動,兩人從養生聊到如何飲酒不會胖,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林心如也透露在實境《光露營就很忙了》中常與成員們小酌,有次一晚就喝光六瓶酒。

林心如(右)、77老大代言茶飲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林心如提到有集鄭元暢當來賓,見面就帶了六瓶酒,當晚就與劉品言、郭雪芙等人一起喝光,更爆料:「其實大家酒量都很不錯,只有宜蓉比較不行。」而林心如與楊謹華、郭雪芙等人一起經營寵物民宿實境《光開門就很忙了》目前已經到後製階段,林心如今也透露預計會在暑假時與觀眾見面。

林心如代言茶飲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目前工作行程暫告一段落的林心如,坦言想先好好陪小孩,透露6歲女兒越來越黏自己,如果在外工作太多天沒回家,就會接到小孩電話催她回家,林心如也提到,有次和女兒聊到生死話題,林心如被問到會不會去當天使,林心如則回:「當天使我就會守護妳呀!」母女對話相當暖心。

林心如(右)、77老大代言茶飲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而近期霍建華傳出將要與劉亦菲合作新戲,被問到老公拍戲行程林心如表示不方便代他回答,但很支持老公事業,「我覺得大家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都是好事啊,就一定是支持對方,像他也很支持我讓我去做想做的。」有趣的是,一旁的77老大提到他針對男生鼻子做過討論,直呼他覺得明星最帥的鼻子除了金城武,就是霍建華,「感覺就很正派,看起來不像會亂丟垃的那種!」讓林心如聽得笑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