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傑尼斯「嵐」櫻井翔曝童年噩夢:完全無法靠岸

「嵐」櫻井翔主演電影《名偵探神助理:黃金螺旋之謎》分享童年噩夢。(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由傑尼斯天團「嵐」櫻井翔、廣瀨鈴、江口洋介主演的日劇《名偵探神助理》,延伸出的電影版《名偵探神助理:黃金螺旋之謎》找回原班人馬回歸,「涅墨西斯」偵探社鐵三角將再次攜手解開難解之謎之外。劇中高人氣角色朋美(橋本環奈 飾)、星憲章(上田龍也 飾)、凪沙姊(真木陽子 飾)等人,也將在電影版中以不同形式再次和觀眾見面。

廣瀨鈴和櫻井翔笑稱,第一次看劇本時,因為謎團和場景轉換相當複雜,所以有看沒有懂。(天馬行空提供)

從小螢幕躍上大銀幕,廣瀨鈴和櫻井翔紛紛表示樂見其成,直言電影的形式將為這個娛樂性十足的故事帶來更多亮點,然而兩人也笑稱,第一次看劇本時,因為謎團和場景轉換相當複雜,所以有看沒有懂。櫻井翔更表示:「讀完劇本後,我覺得這是個有趣的故事,但完全無法想像拍出來的成品究竟會是什麼模樣!」

廣瀨鈴透露很常夢到和工作有關的事情。(天馬行空提供)

由於電影版的故事圍繞著天才助理安娜的噩夢,飾演者廣瀨鈴也分享了自己常有的噩夢內容,「我很常夢到工作相關的事情,常常背完台詞後去睡,就會夢到在演那場戲,醒來就以為已經完成那場戲了!」櫻井翔則笑稱自己的夢都比較超現實,「我小時候有陣子很常夢到自己漂浮在一個圓形的流動水池中,超緊張的,因為完全沒有要靠岸的跡象!」

飾演朋美的橋本環奈此次在《名偵探神助理:黃金螺旋之謎》中以不同形式再次和觀眾見面。(天馬行空提供)

片中的動作場景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一場精采的飛車追逐戲,更是在沒有使用CG特效的狀況下,實際封路拍攝而成。櫻井翔表示,「車子追逐的戲我們從早上八、九點一路拍到晚上,跑遍整個小鎮拍攝!」廣瀨鈴也直呼,「拍出來的結果實在太驚人,害我都以為是用CG特效做的!」《名偵探神助理:黃金螺旋之謎》將於6月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