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明真復出拍戲 56歲驚人美貌曝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明真因家庭關係,消失螢光幕多年,復出拍攝大愛《搜尋者》,今和夏靖庭、吳昆達出席記者會,但她很凍齡,看不出已經56歲,依舊保持當年驚人美貌。3人受訪,聊起了男孩育兒經。陳明真的雙胞胎兒子已經8歲,她常假裝生氣嚇兒子,而夏靖庭兩個分別4歲和5歲兒子天天打架,讓他好無奈,坦言以前理智線斷掉,氣到打孩子屁股,後來反思「難道要每天生氣」才看開,決定讓孩子自己解決糾紛。

《搜尋者》卡司發布 吳昆達、陳明真、夏靖庭(記者潘少棠攝)

《搜尋者》卡司發布 陳明真(記者潘少棠攝)

陳明真讚同小孩之間學會溝通很好,她私下對孩子雖然不太會爆炸,但會佯裝生氣,就是要讓孩子知道「媽媽是真的生氣」,她說雖然自己「演」虎媽,但孩子還是會跟媽媽耍賴,比較怕爸爸,「所以還是爸爸鎮得住他們。」

《搜尋者》卡司發布 吳昆達 (記者潘少棠攝)

而吳昆達則育有一對兄妹,兒子目前小三、女兒大班,他說:「兩個開始會講話就會吵架。」但身為爸爸,當然會偏心上輩子的女兒,孩子們都會看他演的戲,有次女兒還問他:「爸爸為什麼每次都演壞人?」而他則解釋:「這樣也很好啊,代表有人肯定我演好壞人。」

《搜尋者》卡司發布 夏靖庭(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陳明真提到去年本來要和夏靖庭演夫妻,但臨時要帶小孩到美國念書,無緣當夫妻。這次回歸戲劇,她演菜鳥探訪志工,常在片場看飾演思覺失調的吳昆達,挑起內心憐憫之情,不由地落淚。但在記者會上第一次看到「白白淨淨」的吳昆達,險些認不出來,因吳昆達在片場總是蓬頭垢面、雙眼通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