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ng&Prince變2人!平野紫耀「進軍南韓」可能動向曝光

平野紫耀(左二)、神宮寺勇太(中)、岸優太(右)正式退出King & Prince。(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團體「King &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今(22)日正式退出傑尼斯事務所,隊長岸優太則在電影《G Man》上映後、9月30日離開,團體不解散,未來將以永瀨廉、高橋海人的雙人體制繼續活動。

King & Prince在20日獻出5人最後合體表演,演唱夯曲《ichiban》、《Cinderella girl》以及《Beautiful flower》,5人都眼泛淚光,成員平野紫耀在最後哽咽唱出「謝謝」,讓大批網友淚崩,立刻登上推特熱搜。

King & Prince在2018年5月出道,是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生前推出的最後一組團體,憑藉著出道曲《Cinderella girl》一炮而紅,在日本擁有超人氣,被看好接棒SMAP、嵐成為日本新一代國民天團。怎料才成軍5年,去年11月平野紫耀、岸優太、神宮寺勇太宣布退出傑尼斯,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

平野紫耀是近年來日本炙手可熱的藝人,在戲劇上有著好表現。(翻攝自推特)

在退出傑尼斯後,3人的動向備受矚目,日本主要週刊都相當關注,《週刊文春》報導指出,King & Prince是強尼喜多川大力支持下才出道,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是公司反對派之一,不過透過首張單曲、演唱會以及綜藝節目上的成功,慢慢站穩腳步,公司也希望能將他們打造成「世界的King & Prince」,付出許多努力。

怎料事與願違,最後還是分道揚鑣。《女性SEVEN》指出,平野紫耀可能在退團後休息一年。《週刊文春》訪問一名知情人士則透露,平野紫耀希望能加入一間大型的南韓經紀公司,目前正在交涉中,也有人猜測可能會加入防彈少年團所在的HYBE娛樂,不過以上都未獲得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