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輸林襄!啦啦隊女神衣服炸開 辣裸「圓潤2球」

太陽神啦啦隊隊長牛奶。(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職籃T1聯盟的臺中太陽啦啦隊隊長「牛奶」王儷潔,擁有女神級的火辣身材,先前至泰國度假辣跳BLACKPINK成員Jisoo的歌曲《FLOWER》掀起討論,近日她曬出新形象照,吊帶褲直接炸開,裸露出性感黑色Bra和圓潤北半球,性感程度不輸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

牛奶炸出胸前雙峰。(翻攝自IG)

昨(21)連兩日連度過「我愛你」的諧音日,其中,啦啦隊女神牛奶曬出自己性感美照並寫道:「物各有主,希望我是你的小公主。」更表示這貼文是520限定,照片中可見牛奶穿上吊帶褲,但因胸口兩球太大,吊帶直接炸開,裸露出她性感圓潤的雙峰,黑色的Bra將她的北半球集中托高,畫面十分性感。

牛奶曾在泰國跳《FLOWER》引起關注。(翻攝自IG)

網友看見牛奶的照片紛紛留言:「好看餒」、「太正了」、「漂亮。」更有網友大膽告白:「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妳的小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