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相隔4年重逢Angelababy 網驚呼:顏值沒變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前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最近飛來亞洲,現身澳門和Angelababy一起補拍廣告,其實4年前兩人已經一起拍廣告,但後來疫情影響難再見面,這次兩人重逢,網友直誇男帥女美,顏值沒什麼變化,拍廣告過程中,貝克漢還請Angelababy用中文教他說「炸魚薯條」。

貝克漢(左)飛到澳門和Angelababy一起拍廣告。(翻攝自微博)

貝克漢以中文說著:「你好!澳門。」並在廣告裡和Angelababy一起吃著英國知名食物炸魚薯條,兩人是為即將開幕的新飯店「澳門倫敦人」拍廣告,貝克漢也有參與以他名字命名的套房設計,這次也會受邀參加開幕典禮。

貝克漢請Angelababy用中文教他說「炸魚薯條」。(翻攝自IG)

貝克漢大讚即將開幕的「澳門倫敦人」飯店很美。(翻攝自微博)

搶先看到飯店內觀,貝克漢不斷拿出手機自拍,還讚嘆:「太美了!」他也分享和Angelababy合照,並寫到:「很棒的一天!和Angelababy一起在澳門倫敦人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