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宣布老死中國 網譏:要給我確定耶?

劉樂妍近期直播都以美美示人。(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版黃安」劉樂妍長期在中國發展,近來發文有不少損及故鄉台灣言論,引起不少台灣人憤慨,近來「小甜甜」張可昀爭議讓動保處頻上新聞,也讓外界更關心動物權益。

詭異的是,劉樂妍日前發文嗆聲台北市動保處對她查水表,透露發簡訊通知她的4隻狗都沒完成絕育,希望盡速完成,對此,劉樂妍也透過微博做出回應。

劉樂妍19日在個人微博公開回應台北市動保處:「感謝您對我們家小狗的關心,我們家五隻小狗早在2018年定居中國,這幾年間,陸續有幾隻,11歲,13歲,19歲已經回到了汪星。僅剩的兩隻十歲跟18歲,他們從頭頂,牙齒到腳趾目前都還很健康,心臟病跟腎臟病都固定在吃藥控制。每年固定做全身健康檢查。目前僅剩的兩隻也早已做了做好了絕育,在中國安享天年,並準備在中國壽終正寢,平安終老,老死在中國。」

最後劉樂妍更嗆聲:「這輩子都沒有回去的打算,感謝您的關心。」有網友立馬告誡劉樂妍:「要給我確定耶,希望妳這輩子都不要回來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