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爆斷聯?庹宗康酒後暴哭吐真言 庹宗華揭對話內容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60歲演員庹宗華近期在影集《模仿犯》及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飆演技,受到觀眾好評,19日出席大愛新戲《搜尋者》記者會,被問何時會和弟弟庹宗康同台,他稱兩人私下還是會聯絡,只是一直沒有同台機會,「他是綜藝圈,我是戲劇圈。」

庹宗華出席《搜尋者》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庹宗華、庹宗康多年沒同台,常被誤以為兩人早已斷聯,就連共同好友王偉忠都忍不住問:「你們幹嘛都不聯絡?」庹宗華表示,雖然兄弟倆各自有家庭要顧,但私下一直都有聯絡及吃飯,爆料有次拍戲接到庹宗康打來的電話,對方一邊哭一邊感性告白:「你永遠是我哥哥!」庹宗華聽完冷靜地回:「我不是你哥,誰是你哥?你現在趕快回家,已經喝得開心就好,免得老婆小孩會擔心。」他擔心弟弟喝醉後的狀況,還透過朋友追蹤庹宗康是否已安全返家。

庹宗華出席《搜尋者》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庹宗華表示弟弟是獅子座,對於兄長都較為尊敬,他打趣說:「還好不是他弟,我要是他弟就慘了,被他管到底。」他先前曾上庹宗康主持的節目,自嘲不擅接話,未來不會想再參與,直言:「我去很尷尬,不知道要幹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