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企鵝妹後...南韓核彈級直播主也來台灣 最新現蹤淡水

人氣直播主「Velvet」擁有核彈級巨乳。(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南韓許多女神相繼來台,先是李多慧成為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之一,實況主「企鵝妹」展開徒步環島之旅,現在連人氣直播主「Velvet」也現蹤台灣!近日她在街頭邊直播邊逛街被粉絲捕捉,她本人也在IG限動貼出淡水捷運站的畫面,證實人正在台灣。

Velvet現身淡水捷運站。(翻攝自IG)

Velve的YouTube頻道擁有87.3萬位訂閱者,影片內容主要分享旅遊景點、日常VLOG、LookBook(私密衣櫃)系列,觀看次數相當可觀。近期來台的她,昨(17)日在IG上更新最新貼文,可以發現她人在台鐵猴硐車站拍美照,不過網友目光卻被她胸前風光給吸引走,全數歪樓。

「Velvet」的YouTube頻道擁有87.3萬位訂閱者,在南韓小有名氣。(翻攝自IG)

而Velvet也在Twitch主頁寫道「我來臺灣了 Taiwan Trip with Tanuki」,證實目前人在台灣。對此,有網友在PTT上以「又有大奶韓妹主播來台,台灣是流量密碼嗎?」為題發文,並透露自己之前偶爾會看Velvet的直播,沒想到她本人現在就在台灣,原PO好奇問「是因為台灣斗內的能力是前幾名的關係嗎?剛看600人,大概三分之一是台灣人」。

「Velvet」在台鐵猴硐車站拍美照。(翻攝自IG)

此文一出後,許多人留言表示「她身材真的誇張那種」、「這超大,核彈等級」、「不是修圖,是真的猛」、「她要去西門町的樣子,要來台灣5天」、「看來也掌握了流量密碼」、「她很有名啊,臉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