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蔡桃貴「天天半夜驚醒」收驚也沒用 二伯嘆:熬了5年

蔡阿嘎與二伯婚後育有2子。(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結婚後,育有寶貝兒子「蔡桃貴」、「蔡波能」,時常在社群分享一家人的生活日常,今(18)日凌晨二伯有感而發地寫下育兒心境,苦嘆「熬了快5年的海闊天空」,引起一堆媽媽們的共鳴。

二伯寫下育兒心境引起一堆媽媽們共鳴。(翻攝自IG) 

二伯透露,從第一胎開始的前三個月幾乎沒有睡覺,蔡桃貴是高需求的小孩,只要輕輕碰一下就會嚇到,但凡出現一點聲響,孩子就會醒過來哭,二伯便帶他去收驚、求平安符,但都沒有改善,讓她無所適從。甚至已經4歲大的他,一直到最近幾個月都是抱著睡,「而且就算睡著,每天半夜醒個幾次大哭找媽媽,也是天天在發生的。」因此,怕驚動到孩子們,每晚都躡手躡腳的行動,廁所也都去外面上。

二伯曾透露蔡桃貴時常半夜驚醒大哭。(翻攝自IG) 

二伯接著表示,近日發現兒子似乎已經過了淺眠期,只要睡著就幾乎不太容易醒,讓她欣喜表示,終於有時間和蔡阿嘎看電影、做美甲,甚至和朋友們夜唱,她興奮直呼「瞬間覺得世界好寬闊啊!!!」最後也坦言雖然這段哄小孩睡覺的日子相當艱辛,但也體會到前輩們說的「孩子真的大得很快,好好珍惜在身邊的時刻吧!」並真心感謝蔡阿嘎一路以來的陪伴。

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共感,紛紛在底下談及育兒的辛苦,「崩潰的日子每天都在重複,但痛苦會忘記,美好會留下」、「我現在還在熬,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熬出頭,而且我還第一胎而已」、「懂你的感受,期待我熬出頭的那天」、「希望我也可以熬到都自己睡覺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