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粉絲為「狗」?前男團成員PO「吃香蕉影片」遊走色情地帶

藝人黃偉晉曾為男團Spexial成員。(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歌手黃偉晉曾是前男團Spexial成員,現在則為五堅情的一員,日前他於IG創「廣播專區」,刻意將名稱取與色情平台「OnlyFans」相同,除此,更直呼粉絲為「狗」並秀出吃香蕉的影片,瘋狂遊走色情地帶,引發粉絲疑慮。

黃偉晉解釋自己被網友熱議的話題。(翻攝自IG)

昨(17)日有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質疑黃偉晉在IG的廣播專區行為舉止太過頭:「多數粉絲年齡層偏低,稱粉絲狗、吃香蕉這些色情地帶,真的嚇到了。」對此,黃偉晉截圖發限時動態澄清:「好了啦,好無聊噢,狗又怎麼了,我內心完全不是認真用貶低那種思維在叫的好嗎?」

黃偉晉認為稱粉絲為「狗」是可愛的稱呼。(翻攝自IG)

黃偉晉更表明自己是純屬玩笑:「吃香蕉我天天吃,到底怎麼了?這些影片完全都是平常可以傳限動的內容啊!怎麼了?」而彷彿黃偉晉話並未說完,立刻發出第2條限時動態:「而且我還有特別說,是可愛稱呼欸!」澄清自己的發言並無惡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