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成北影遺珠!力挺林柏宏超大器回應了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15)公布「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今年憑藉著《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大放異彩的許光漢,成為影帝遺珠。不過他也十分大器,發文恭喜搭檔林柏宏。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許光漢(右)、林柏宏主演。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首映,許光漢、林柏宏(右)。

許光漢未能入圍最佳男主角,令不少人錯愕。北影總監李亞梅指出,由於《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林柏宏都是報雙男主角,票數分散,最後由林柏宏出線是因為:「對同志的詮釋非常有魅力,沒有那麼單一刻板,對很多角色動作上,都有自己的設計,演員對角色加分。」

至於許光漢則被認為,喜劇節奏不錯,但還是無緣角逐影帝寶座。

許光漢發文恭喜入圍者。(翻攝自IG)

除了林柏宏之外,其他最佳男主角入圍者還包括《一家子兒咕咕叫》游安順、《罪後真相》張孝全、《疫起》王柏傑、《黑的教育》蔡凡熙。對此,許光漢也在IG截圖,特別恭喜好友王柏傑、蔡凡熙、林柏宏,寫著:「水啦!」並附上一個讚的符號。

另外還特別tag「毛兄go」,恭喜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飾演毛毛的林柏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