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萍露面!慟失余苑綺哭到撕心裂肺 余天崩潰:不要說了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余天、李亞萍去年8月慟失了二女兒余苑綺,今晚夫妻倆合體亮相,登上「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擔任彩蛋演出,明天就是母親節,李亞萍在台上痛哭失聲,讓余天聽了跟著噴淚,直接哭喊:「不要說了。」

李亞萍獻唱《醒來吧! 雷夢娜》。(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余苑綺離開9個月,歷經喪女之痛的李亞萍闊別多時登台,獻唱昔日秀場的招牌歌《醒來吧! 雷夢娜》,最後重現了當年的招牌動作,唱完歌後直接重摔倒地。

李亞萍唱起這首歌情緒滿溢,原來以前常在節目跟余苑綺合唱,內心滿是不捨,余天談到:「只要唱這首歌,亞萍心裡就會難過。」

李亞萍接著表示:「真正講起來,我走了這個女兒,等於出國到了天國,但是她得到很多朋友的鼓勵跟集氣,而且我覺得我這個女兒的勇敢跟堅強,我相信我跟她爸爸都做不到。」

李亞萍透露,余苑綺生前共接受70幾次的化療,以及5次長達十幾個小時的的大手術,最後還是變成天使走了。

李亞萍、余天提到愛女,不捨淚灑舞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明天就是母親節,李亞萍說余苑綺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希望她在上面,母親節快樂,女兒,母親節快樂。」在旁的余天情緒跟著潰堤,哭喊:「好了,快下去啦,不要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