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41歲冥誕!王瞳勤練國標獻驚喜 唯美畫面曝光

王瞳(左)和國標舞老師廣正搭檔拍攝國標舞影片,獻亡夫艾成。(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去年8月離世,今(13日)逢他41歲冥誕,遺孀王瞳準備了驚喜影片獻亡夫。

王瞳在艾成41歲冥誕準備「超時空的禮物」。(民視提供)

王瞳在片中大秀國標舞,只是從企劃到執行,讓她一度想放棄,因為得利用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的空檔練舞,然而拍攝當天為了盡善盡美,拍了近5小時,她忍到肌肉撐不住才喊卡,「看到畫面才發現自己的雙手都在顫抖著,但想到這是艾成的生日驚喜,就不斷對自己信心喊話。」

王瞳(右)和國標舞老師廣正搭檔拍攝國標舞影片,獻亡夫艾成。(民視提供)

王瞳談到,每一年艾成的生日她都會準備驚喜跟禮物給他,上一次是扮成如花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這一次則是準備「超越時空的禮物」,一起準備企劃的張芸京表示,艾成是個傳奇,六歲就是音樂神童,一坐到鋼琴上就會彈琴,「他的存在感很強,最能震撼人還是他的歌聲跟創作、及他生命的故事,都還在持續帶出蝴蝶效應,影響世界各地的華人。」

王瞳在艾成41歲冥誕準備「超時空的禮物」。(民視提供)

除了王瞳送給艾成的生日大禮,還訪問了幾位受到艾成生命影響的摯愛家人們的心情,也讓網路上思念艾成的家人們能一起參與、紀念。5/13(六)今晚8:00將在《耶!一同進城》YT頻道直播,邀請所有的家人粉絲一起在線上為艾成慶生,並且留下對艾成的生日祝福。

王瞳(左)和國標舞老師廣正搭檔拍攝國標舞影片,獻亡夫艾成。(民視提供)

王瞳分享,艾成創作歌曲《從天上來的聲音》安慰了很多人,張芸京第一次聽艾成的創作就是這首,甚至還用這首歌考上了台北市街頭藝人,所以王瞳及YT頻道「耶!一同進城」幕後團隊,特地用這首歌準備了一個驚喜給艾成,「讓大家在成成生日的日子,一起想念我們愛的艾成。」

「京成兄妹」決定在年底舉行超時空對話 Live Concert。(民視提供)

艾成(右)去年跟張芸京(左)組成「京成兄妹」,專輯《俠侶》也在上週發行。(民視提供)

另外,王瞳透露,張芸京和艾成的迷你專輯《俠侶》,收錄4首歌曲和1首隱藏歌曲,年底規劃了「超時空對話 Live Concert」,希望能在舞台上原汁原味呈現 「京成兄妹」,募資計畫已在嘖嘖問卷平台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