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生認了「無法愛愛的原因」 自曝想復合對象「不是林襄」

孫升(左)曾與林襄(右)有過一段感情。(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Up直播節目「藝外爆紅」邀請到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大聊感情史,而孫生去年與桃園雲豹啦啦隊「Wendy」林宛璇分手,先前更曾與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有過一段感情,他不但在節目上大談為何無法和女友愛愛的原因,更透露自己最想和「她」復合。

孫生自曝最想和「Wendy」林宛璇復合。(翻攝自IG)

孫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無法和女友愛愛的原因:「對於愛愛這件事,我會覺得是有點在欺負別人,面對自己愛的人當然不會想欺負!」,而當他被提問最想與那一位前女友復合,他也立刻表示:「肯定是Wendy」,與林襄分手太久,並不會想復合。

其實,孫生透露自己與Wendy分手後,到現在還在調整自己的心靈狀態,目前還不會想跟其他異性相處,彷彿是還無法走出與Wendy分手的傷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