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努李維被9歲男童告白!超暖反應曝光網瘋傳:怎能不愛他

基努李維有耐心地聽著小粉絲的話。(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堪稱好萊塢零負評男神,最近他親切與9歲小粉絲對話的內容被po上網,雙方可愛的互動,引發熱烈討論,「完全無明星架子」的模樣更在網路上瘋傳。

基努李維日前在洛杉磯一家漫畫店為粉絲簽名,先是禮貌的問9歲小男童諾亞的名字,接著表示:「嗨!諾亞,我是基努。」諾亞見到基努李維相當激動,直呼:「我是你的超級大粉絲,你絕對是我最喜歡的明星!在這個世界上!」基努李維親切地聽他講話,還伸出手與諾亞擊掌。

基努李維盯著小粉絲的眼睛看。(翻攝自IG)

小粉絲將這段與基努李維互動的過程分享在IG上,引發許多網友關注。(翻攝自IG)

基努李維還詢問諾亞,是否知道《玩具總動員》中的「卡蹦公爵」,此角由基努李維配音,他也當場還原卡蹦公爵的台詞給諾亞聽:「加拿大最棒的特技演員!」逗得諾亞笑得很開心。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交談時始終看著對方眼睛,認真正式自我介紹,連對待小朋友都是如此,基努李維真是無可挑剔的暖男」、「要因基努李維融化了」、「帥翻了」、「基哥真的是個好人」、「這就是為什麼基哥是好萊塢最受歡迎明星」、「他先自我介紹,好像大家都不認識他一樣,他真的太謙虛了」、「有愛心又善良的人,怎能不愛他」、「比一個小國家還值錢的人,竟然坐在漫畫店簽名」。

曾演過《捍衛任務》、《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的影星基努李維(右一)是「Dogstar」的貝斯手。(翻攝自IG)

另外,基努李維所屬的搖滾樂團「Dogstar」,近日宣布回歸歌壇,將於5月27日在BottleRock Napa Valley開唱,這也是他們暌違20年後首次公開演出,不久就能再次看到基努李維彈貝斯的帥氣身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