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衣離婚官司進行中 突公開「寶寶照」:兒子當哥哥了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7年傳出與王泉仁婚變後,兩人仍正在打離婚官司,豪門婚碎後,麻衣住在東京獨立扶養兒子,三不五時曬生活,也有台灣好友去東京看她。麻衣最近突公開一張「寶寶照」,透露養了一隻幼犬,她素顏照意外曝光驚豔眾人。

麻衣說迎接寶寶,曬出和家中新成員合照。(翻攝IG)

麻衣。(翻攝IG)

43歲麻衣去年積極更新分享日常生活,她突然在IG發文「終於迎接寶寶」,原來她這個月開始養了一隻幼犬,取名叫「charo醬」,她説在日本的「こどもの日」,就是5月5日兒童之日當天迎接寶寶,家族增加新成員,兒子突然有了新弟弟,當上了哥哥。她直呼「正在開心的練廁所中,三餐軟食,換尿布盯著,過幾天後要打預防針,感覺回到照顧嬰兒時,太可愛了,請多多指教」。

她也公開自己和狗狗合照,網友更驚豔麻衣在家中的素顏,如同出道時期迷人,越來越漂亮」、「狗狗跟主人一樣可愛」、「麻衣美美的」,有網友寫「好漂亮」,她也開玩笑回「我嗎?」,網友大讚「就是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