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自爆「整形失敗」 後遺症無法處理

謝忻日前上節目《女人我最大》坦承自己整形失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謝忻走過感情風波後,積極在節目上復出,日前她在《女人我最大》中公開坦承自己是「活生生整形失敗的例子」,透露過去為了要讓臉變澎潤而打了玻尿酸,沒想到卻因此留下後遺症。

謝忻透露自己打完玻尿酸後過敏。(翻攝自YT) 

謝忻在節目《女人我最大中》暢談「女明星年輕10歲的秘密」,她直言自己是「活生生整形失敗的例子」,讓一旁的主持人藍心湄驚訝:「妳有整型?」謝忻才透露,隨著年紀變大,眼下的淚溝浮出表面,再加上想要擁有臥蠶,於是決定去醫美整所打玻尿酸,沒想到卻腫成豬頭,「我打完大約半小時就過敏,整個臉腫起來,眼睛直接變一條線。」

謝忻因此留下後遺症至今無法處理。(翻攝自YT) 

謝忻嚇到趕緊打電話回診所,「醫生說我應該是玻尿酸過敏,馬上回診所打降解酶,很痛,那幾天都無法工作,認不出自己是誰。」她表示消腫後去找了別間診所求助,醫生告訴她不但原本有的膠原蛋白成分帶走,甚至還有玻尿酸殘留在眼下,造成嚴重的後遺症,「所以在自然光下一定要遮瑕,不然玻尿酸會被反射出綠色、藍色、紫色,直接浮出一圈,某次化妝師還以為我去游泳,臉上出現蛙鏡痕跡。」謝忻也語重心長的提醒醫美診所要慎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