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穎結婚10周年 重遊婚禮地點甜曝不科學美背

關穎歡慶結婚10周年重遊當年結婚地點馬爾地夫,辣穿比基尼曬美背。(翻攝自關穎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名媛關穎2013年和老公朱志威在馬爾地夫舉辦婚禮,今年迎來2人結婚10周年,夫妻倆帶著家中3個小孩重返當年舉辦婚禮、蜜月之地馬爾地夫。

關穎開心在IG寫下10年囉,帶著3小孩回到馬爾地夫,一步步走來不長不短,眨眼瞬間卻又很扎實,她感動表示,婚姻本質其實就是陪伴,好好過生活,真正的過日子,「沒有那麼多甜蜜浪漫,多的是互相包容、照顧。」

一家五口甜蜜合影。(翻攝自關穎IG)

話語中,關穎字字句句感謝另一半,「謝謝大事懂得一起商量,小事記得互相配合體諒,不知道還會有幾個年頭,但每一天都很珍惜很感恩眼前的每一切,10週年快樂,祝福好好擁抱未來。」最後更在IG甜曬暢遊馬爾地夫美照,其中還公開迷死人美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