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ERA首場簽唱會成員在家勤練字!「宣布新計畫」粉絲激動大哭

學文(後排左至右)、蔡朕、巴比、孟維,善鈞(前排左至右)、藍弟、Nelson以及明德出席簽唱會。(踢帕娛樂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VERA昨在台中舉辦首場簽唱會,發行專輯後首度正式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為了簽唱會,成員也做足準備,笑說除了在家練唱跳,還不忘練簽名,現場除了收到不少粉絲的手工卡片,甚至有歌迷當場感動到落淚,讓成員們直呼印象深刻。

首張專輯正式推出迄今,VERA狹著高人氣在實體、數位榜上皆佔有一席之地,除了數位成績攻佔各大點聽榜,實體專輯更登上博客來3月暢銷排行冠軍!為回饋眾多粉絲,VERA昨舉辦正式出道以來的首場簽唱會,其中「原子少年」VENUS 成員:明德、善鈞,更驚喜加入行列,令眾多一路以來從「VENUS」到「VERA」的粉絲們感動不已!

簽唱會上,VERA 除了帶來新歌〈VERA〉唱跳;更邀請粉絲上台近距離互動並一起玩遊戲,包括「你畫我猜」、「九九乘法表」...等,成員們表示:「第一次辦簽名會,最擔心的就是自己拖累進度,所以大家事前都練了好幾天的簽名。」還互相笑虧誰的簽名筆畫最多、簽最久,笑說要彼此「督促」。

在昨天的活動上,也宣布即將舉辦讓「邱比特」們等待已久的《VENUSERA》2023台北演唱會,將於7/5舉辦「募資場」,並於7/6加開「售票場」!消息一出,台下除了尖叫聲不斷,更有粉絲當場激動大哭,讓成員印象深刻,也表示看到大家的反應如此熱烈,除了感動之外,也默默多了一些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