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委屈的和平是和平」 遭砲轟:委屈婚姻也是婚姻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主持人于美人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日前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參加座談會,談到前總統馬英九訪中,她說出「不管他是再怎麼委屈的和平,他就是和平」,引發極大反彈,她在臉書分享逐字稿,又再加碼1貼文,引發共8千筆留言罵爆,被酸爆既然委屈的婚姻也是婚姻,當初何必離婚。昨深夜于美人刪掉所有選舉相關貼文,數千筆罵翻留言全沒了,另開新粉專,重PO被罵爆兩篇貼文。

于美人。(資料照)

于美人在臉書分享逐字稿說馬英九這次訪中行的成果,比他過去當8年總統還多,做了不計較個人針砭的事情,而馬先生這一次中國之行,「不管他是再怎麼委屈的和平,他就是和平」,「只要多一天、多一年的和平,它就是和平,就是珍貴的和平。多一年的和平是有意義的,這一年裡面,若有很多好的可能性,和平就有可能存在,所以它是有意義的」。她又說沒有所謂「永恆的和平」,和平是因為人類不斷地維繫它,而不是「和平」會自然存在!

她的這番論調引發爭議,王浩宇譏諷「如果委屈的和平就是和平,委屈的婚姻也是婚姻呀~妳幹嘛不忍著」?「486先生」陳延昶則模仿于美人句子,寫道「不管再怎樣委屈的婚姻,他還是婚姻。只要多一天多一年的婚姻,他就是婚姻,珍貴的婚姻」、「沒有所謂永恆的婚姻,婚姻是因為人類不斷的維繫他,而不是婚姻會自然存在」,他接著酸「那妳當初何必離婚」

于美人。(資料照)

律師林智群則在臉書照樣造句,「貪污來的財富,也是財富」、「一直忍耐的婚姻,也是婚姻」、「做弊拿到的分數,也是分數」、「就算是老公外遇、被老公打罵,多一年的婚姻是有意義的」。

于美人貼文引發近5千筆留言被罵翻,之後又再發一篇定義什麼是和平文,又引發近3千筆砲轟,網友留言「要跟習大大說吧!」、「一廂情願的和平只是愚癡而已」、「如對中國能懂你在說什麼,台灣也不必如此被動防衛!!」、「看來您大概也覺得香港、新疆、克里米亞是和平的」、「大家都喜歡和平,但去跟習維尼說啊發動戰爭又不是我們」、「想跪就直接說,廢話一堆!」、「你贊同馬英九式的和平,我就不相信你會為誰而戰」。

相關新聞

于美人支持「委屈的和平」 她霸氣開嗆:這叫王八蛋委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