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見你》顏毓麟穩交6年女友曝光 竟是這位大8歲八點檔女星

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鍾岳軒出席惡靈世界殺青(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上菲、涂善存、顏毓麟、鍾岳軒今(25日)出席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殺青記者會,顏毓麟飾演神父,受訪被問是否需要禁慾、戒色等問題時,他表示沒特別禁慾,之後大方透露有交往6年的女友,身分是大他8歲的演員陳婉婷。

顏毓麟透露有交往6年的女友,身分是大他8歲的演員陳婉婷。(記者王文麟攝)

顏毓麟談到,多年前在「植劇場」上課與陳婉婷相識、相戀,曾在《想見你》宣傳活動上,公開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且有登記結婚的想法,只是當時工作不穩定。時隔3年多,準備進入人生新階段了嗎?顏毓麟坦言工作還是不太穩定,暫時沒有結婚打算,不過兩人已進入同居階段,倘若不小心有了小孩?他說:「有就會生。」

演員陳婉婷(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巧的是,陳婉婷在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鍾岳軒的媽媽,也因學過寵物溝通,還曾替鍾岳軒家裡的貓咪做溝通。鍾岳軒說,原本不知陳婉婷和顏毓麟的關係,直到近期拍《惡靈世界》發現這奇妙的緣分,他在記者會上向大5歲的顏毓麟說:「那你可以演我爸耶!」顏毓麟當場喊:「演你爸太超過了。」

聊起感情,顏毓麟侃侃而談,當被提醒「是不是要跟女友和經紀人報備一下?」他立即轉頭向經紀人說:「出大事了!」之後才低頭默默傳訊息給女友陳婉婷,過程中還因太過緊張,一直拿手帕擦手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