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旬老父欠稅418萬釋放 陳庭妮點頭曝家裡狀況:已見到爸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庭妮的76歲父親陳奕樑,經營冷凍肉品批發公司時欠稅418萬元,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執行強制管收,上月31日繳清後獲釋,結束長達7天的管收。陳庭妮今(24日)出席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季首播記者會,被問到家近狀況還OK嗎?見過爸爸了嗎?陳庭妮默默點頭低調回應:「因為這件事比較隱私,也會牽涉到家人,他們不是公眾人物,這件事不會再回應。」

《最佳利益2》首播記者會,陳庭妮(左)、邱凱偉。(記者胡舜翔攝)

陳庭妮先前出席活動,透露前一次和爸爸見面是過年,得知爸爸欠稅遭拘提時,未婚夫胡宇威一直在旁陪伴、安慰,她語帶哽咽,眼眶一度含淚說:「很抱歉占用大家的資源,我會勇敢、擁抱智慧,還有(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一起好好的希望這件事情圓滿落幕,我覺得作為子女的還是希望父母都可以健康平安,這件事最重要。」

陳庭妮不願談及父親相關問題。(記者胡舜翔攝)

陳庭妮在《最佳利益2》與「Darren」邱凱偉飾演兄妹,她一出場就是穿著監獄服亮相,原來入獄的關鍵竟是遭親哥哥陷害,兄妹倆爭產的各種對峙、撕破臉精彩可期,她說:「戲裡真的好討厭,但戲外我很喜歡他,我覺得哥哥很可愛。」她稱這對兄妹暗潮洶湧,「我覺得表面看起來很好,但私底下互相算計,我們錯過了最佳的和解時機,反而把自己的心門關起來,造就後來的故事發展。」

陳庭妮28日即將過33歲生日,談起生日願望,她說:「要把生日願望獻給《最佳利益》,今年很開心《最佳利益》首播,3個願望都獻給《最佳利益》,希望收視長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