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前夫現身搶工作 天心當面罵「到底還能讓我多失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天心、禾浩辰、陳庭妮、「Darren」邱凱偉、楊銘威、田羽安今(24日)出席《最佳利益2》記者會,禾浩辰西裝裡搭配透明薄紗,被眾人虧心機重,天心笑說:「沒想到防一個陳庭妮,現在還要防禾浩辰。」

《最佳利益2》首播記者會,天心(左)、禾浩辰。(記者胡舜翔攝)

禾浩辰是劇中的身材擔當,透露導演有次臨時加戲,他在劇中有裸身只穿內褲的畫面,「我穿著內褲在片場走。」天心聽到劈頭就問:「我為什麼沒有在現場?」禾浩辰說:「是四角的啦,然後褲擋很鬆,還有工作人員錄下來,到時候收視率破五,就把證據po出來。」

天心分享看完10集的心得,「發現裡面沒有一個人是好東西。」(記者胡舜翔攝)

天心分享看完10集的心得,「發現裡面沒有一個人是好東西。」她誇讚新加入的禾浩辰很會演,「我喜歡,是我每天上班的動力。」聊起劇中的前夫温昇豪,她說:「他又回來跟我搶工作,有更討厭,這人我還罵他『你到底還能讓我多失望、為什麼還要出現在我面前?』」笑說有小鮮肉禾浩辰就夠了,一旁的禾浩辰嘴甜回說:「沒有方箏就沒有姜智騫。」天心笑容滿面說:「誰教你的,油嘴滑舌的,這麼會講話,我喜歡這種油膩。」顯然對禾浩辰很滿意。

天心狂讚《最佳利益2》好看,「我很少看自己戲會哭到不行,全新兩季更是成人世界,每天都是拔刀拔槍的,這部戲真的好難賺,動作戲很多、大家都追趕跑跳碰。」這次也能看到方箏柔軟面:「跟貴媚姐的單元,戲裡面飾演我的老師,老師已經不是我的當事人甚至是家人一樣的關係,一開始很冷面得方箏逐漸流露出真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