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83歲陳淑芳克服病痛 「上戰場」揮拍合體羽球一姊

陳淑芳(右)在普發現金6千廣告中合體「羽球一姊」戴資穎,組合很新鮮。(翻攝自YouTube)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金馬影后陳淑芳去年動心臟小手術,身體微恙,經過今年初一連串活動,今確認「一切都好」;她今年除了宣傳電影、出版個人專書,先前更抽空拍全民普發現金6000廣告,合體「羽球一姊」戴資穎,更親自全程上陣,完全不需要替身。

在廣告影片中,陳淑芳親赴「羽球戰場」,和戴資穎對打,無論揮拍、專注神情都架勢十足,她笑說:「年輕人能做的,我也可以!」展現活力滿滿的一面。

其實從去年開始,陳淑芳就為疫苗宣導影片,到現在全民普發現金廣告、防詐騙宣導,宛如「政令宣導最佳代言人」,她說:「當然希望能為民眾多做一點事,最近詐騙案很多,希望大家不要輕易上當。」

陳淑芳(前排左二)赴宜蘭欣賞演出,即使當天下雨也不減少興致。(翰森娛樂提供)

日前陳淑芳和家人在台灣旅遊,還去宜蘭欣賞明池水劇場「池中劍II-英雄會」演出,在雨天中穿起雨衣看演出,她說淋雨看表演也值得,「看到水上舞者,想到年輕時也這麼會跳舞,好感動又享受。」忍不住感嘆「年輕真好」。

陳淑芳最近抽空出遊充電,笑說身心靈都獲得昇華。(翰森娛樂提供)

最近疫情趨緩,掀起旅遊潮,陳淑芳呼籲大家有空要來一趟「心靈提升」之旅,不管是看表演、外出踏青都好;至於未來作品,她表示仍洽談中,有最新消息會跟大家分享。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