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星馳幽默圈粉破百萬!一舉動讓阿信地位齊名李小龍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演出的電影不知帶給影迷多少歡樂回憶,而他近期展現的幽默感,再次讓他圈粉無數,自從他談到自我推薦要和五月天合組「六月天」之後,關注他的網友人數一再飆升,原本IG的追蹤人數近百萬,短短幾天已經增加到107萬,昨(22)晚星爺首度公開他和五月天合照,更是引起轟動,主要是他幾乎沒有在社群露出正面臉,有正面的都只是過去的劇照,因此五月天能讓星爺願意正面曝光,也讓網友感動不已。

周星馳(中)難得大方露臉,五月天團員都很喜歡他。(翻攝自IG)

首次和星爺見面就相見歡,阿信也說出看到星爺本人的感想,他說:「星爺本人帥到我都暈了!」團長怪獸也談到:「星爺搭我的肩膀,開心到飛天!」看得出來對於阿信和怪獸來說,周星馳都是他們長期以來喜歡的偶像。

昨晚星爺分享和五月天合照並談到:「經過一番斡旋,終於達成共識創立限定樂隊六月天!為期待定但不少於24小時!正埋首於首張單曲類型,和可以一炮而紅的歌曲名字!」無論是不是玩笑話,已讓網友興奮不已,討論度超高。

周星馳(Stephenchow)在IG僅追蹤李小龍和阿信帳號。(翻攝自IG)

另一點可讓阿信開心的就是,原本星爺IG帳號僅追蹤傳奇功夫巨星李小龍家人為其設立的帳號,但今天看到他多追蹤一個藝人,就是阿信的IG帳號,看來這次五月天在香港和星爺的見面,讓星爺留下很好的印象,今晚五月天則將在香港進行最後一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