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黑山下智久」竟是手機維修員! 親揭下海拍AV背後原因

演員「哥本大根」身材外型與氣質酷似網紅館長。(ModelTV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ModelTV影音串流平台祭出「百萬直男掰彎企劃」,以高額片酬尋覓 GV(Gay video,男同性向成人影音)新血,推出「GV男優面試檔案」系列作品。

「小慶」外表酷似日本偶像山下智久。(ModelTV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面試男優明星臉輩出,除了有頂著一身壯碩筋肉,身形堪比網紅館長的「哥本大根」,更驚現面容還原度99.99%、身材更勝一籌的「暗黑山下智久」,他在片中的面容,相似度超級高,彷彿真正的山下智久就在眼前。

「暗黑山下智久」 小慶正職是手機維修員,因面試薪酬而心動,他自豪從未在女性的嘴裡、手中繳械,還曾因為持久不射而被小小抱怨,在開拍前曾擔心與男生交手無法硬挺如昔,豈料在控射高手的調教之下,居然更勝以往的挺拔。

房天樂有「斯文野獸」稱號。(ModelTV提供)

演員言嘉佑表示,敬請各界期待未來的多元性向作品。(ModelTV提供)

AV男優房天樂有「斯文野獸」稱號,他表示,在ModelTV「無畏無懼,探索情慾」的理念驅動下,自己對同性向的作品拍攝,充滿好奇,透過這次合作才開了眼界,也發現這鮮為人知的多元情慾面貌。另一位專業演員言嘉佑則說,對控射高手的手藝大感震撼,未來自己並不排斥接下同性向的作品,還請觀眾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