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胎哥別想了…李多慧早已大方認愛:我的❤

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後人氣水漲船高。(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Dahye Lee)簽約台灣樂天女孩後,全台球迷嗨翻,就連韓國職棒也十分關注,樂天女孩成員們也紛紛和李多慧合影,其中「鬼靈精怪」的成員筠熹和大家不同,逼迫李多慧扮鬼臉,整組ㄎㄧㄤ掉超親民。

樂天女孩筠熹(左)揪李多慧(右)扮鬼臉。(翻攝自IG)

筠熹曬出和李多慧的合照寫道:「身為古靈精怪代表,當然不能放過多慧囉!」便找來李多慧扮鬼臉合影,可見多慧和筠熹一同嘟嘴鬥雞眼,完全沒有偶包,甚至大笑,模樣十分親民。

李多慧對於做鬼臉豪不排斥,更直接對筠熹表達親切。(翻攝自IG)

網友看見李多慧的照片紛紛留言笑道:「真的是古靈精怪!」、「真的完全沒有要放過多慧!」、「妳們會不會把人家帶ㄎㄧㄤ?」、「慘了,誤人子弟,一日諧星,終身諧星。」而李多慧也回應筠熹寫下「我的❤」,互動相當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