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場表演成功!李多慧「正體中文」謝台粉:會永遠記得

樂天女孩韓國籍成員李多慧。(翻攝自IG、資料照,記者林正坤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韓國籍成員李多慧(이다혜、Dahye Lee)加盟簽約後,在台掀起一股啦啦隊熱潮,現場觀看啦啦隊的人數十分壯觀,昨(20)李多慧似乎忘不了台灣人的熱情,以正體中文發文感謝粉絲:「一定會永遠記得的!」

李多慧以正體中文發文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並表示自己會永遠記得。(翻攝自IG)

上週李多慧來台開工三天,眾多網友聞名前往球場一覽女神風采,現場座無虛席,讓李多慧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昨日她直接曬出在台3天的應援片段,她發文以正體中文寫道:「難忘的第一場比賽!我一定會永遠記得的!」相當寵台灣粉絲。

李多慧一來台灣,便吸引大批球迷關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對此,包含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李恩菲、林岱縈等,眾多樂天女孩至李多慧的貼文下方熱烈歡迎新團員的加入:「妳最棒了!」、「超級超級可愛!」,而下次李多慧將會於5月再次登台應援,讓眾多粉絲十分期待李多慧再展南韓女神魅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다혜(@le_dahy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